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汉密尔顿被激活 林书豪轮休

陈嘉堃
2019年12月30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汉密尔顿被激活 林书豪轮休

  昨天,由于内线球员遭遇大面积伤病,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管理层、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并与球员充分沟通后决定,重新激活大外援汉密尔顿,让他出战接下来的比赛,小外援林书豪则进入轮休。汉密尔顿将和尤度在内线组成“双塔”。

  本赛季CBA常规赛即将过半,面对密集的赛程和激烈的身体对抗,疲劳和伤病成为每支球队难以避免的问题。近几场比赛,北京首钢队的内线球员常林、塔瑞克相继受伤,且尚未康复。在28日晚与同曦队的比赛中,朱彦西又意外受伤,不得不回京治疗。目前,首钢队内线除了尤度,只有本土年轻小将可用。

  因此,首钢篮球俱乐部启动紧急调整,重新激活汉密尔顿。按照此前的轮休计划,林书豪原本将在明年1月进行充分的休息,但因球队突发的伤情,他的轮休计划提前,预计他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复出。林书豪的全明星之旅不会受到轮休影响,他仍将参加明年1月中旬在广州举办的全明星周末。作为球队核心后卫,林书豪场均可以贡献24.9分、6.0个篮板球、5.7次助攻和2.0次抢断,在攻防两端都给予球队极大的帮助。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