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首钢紧急激活大外援汉密尔顿 被迫提前轮休林书豪

2019年12月30日08:5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首钢紧急激活大外援汉密尔顿 被迫提前轮休林书豪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李博闻 汪涌)北京首钢男篮29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内线遭遇大面积伤病,球队将紧急激活外援贾斯汀·汉密尔顿,被迫提前轮休林书豪。

  据了解,林书豪预计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复出。林书豪的全明星之旅不会受到轮休影响,他仍将正常参加2020年1月11日至12日在广州举办的CBA全明星周末。

  近几场比赛以来,北京首钢的内线轮转阵容先后遭遇伤病困扰,常林、塔瑞克相继受伤,尚未康复。此外,朱彦西也意外受伤。目前,北京首钢面临着本土内线只余年轻小将的情况。

  对此,北京首钢启动紧急调整,重新换回大外援汉密尔顿,与尤度组合出战。按照本赛季开始前,俱乐部与三名外援共同制定的轮休计划,林书豪原本将在1月进行一段充分的休息,但因球队突发的伤情,林书豪的轮休计划提前。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