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星锐队“复仇”大学生战队 王少杰“哑火” 姜伟泽荣膺MVP

冯爱军
2020年01月12日10:0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星锐队“复仇”大学生战队

CBA全明星赛周末昨日率先上演了CBA星锐队和大学生战队的对决,结果CBA星锐队以83:75复仇成功。来自吉林队的姜伟泽在比赛中拿到14分、5篮板和1助攻的数据,成为了星锐赛的MVP。

赛前,星锐赛的大部分焦点聚焦在张宁和王少杰两名新星身上。去年大学生联队以90:88,2分险胜CBA星锐队,当时王少杰获得13分10板的两双数据,获得了星锐赛MVP。1997年出生的张宁,现在被誉为“CUBA最强后卫”,在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中一炮走红,连续命中3记关键三分绝杀对手,让人们开始把目光投向这位身体强壮、三分精准的后卫。自张宁走红之后,关于他能否在CBA能否站稳脚跟的讨论不绝于耳。面对球迷的支持或者质疑,在与CBA球员同台较量的星锐赛上,无疑是张宁能够打破质疑、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首节CBA明星队17:25落后于大学生战队,不过去年的“噩梦”并没有再次缠住CBA明星队,他们从第2节开始掌握比赛主动,并一路领跑到最后。两位备受瞩目的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则有着天壤之别,王少杰打了31分钟只收获了6分和6个篮板球的数据,张宁打了28分钟却收获了15分、4篮板球和4次助攻的数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