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单项赛爆出冷门 去年技巧赛冠军无缘今晚决赛

冯爱军
2020年01月12日10:0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单项赛爆出冷门

  今年的技巧挑战赛做出了两项重大改革,首先是邀请内线球员参赛,来自广厦的胡金秋和来自江苏肯帝亚的吴冠希;“草根”球员李名扬和来自清华大学的王岚嵚也将作为特邀球员参加技巧挑战赛。结果胡金秋在第一轮淘汰宏远队小将胡明轩,第二轮他用三分球一击命中淘汰对手,晋级今晚决赛。去年的技巧挑战赛上,姜伟泽以26.5秒的出色成绩夺冠,也一举打破了由王子瑞保持的技巧挑战赛纪录。但作为种子选手,他在第二轮预赛一上来就被王岚嵚淘汰。

  三分球大赛中,命中了16分的广州男篮郑准遗憾未能晋级。卫冕冠军、福建队的陈林坚命中21分顺利晋级。扣篮大赛备受关注的球员是草根扣将矣进宏,矣进宏有着“云南滑翔机”之称。他的第一个扣篮只获得了42分,但他在第二个空中胯下换手扣篮成功的情况下,他选择第三扣飞跃赵睿扣篮,并赢得了这次扣篮大赛的首个满分50分。

  技巧赛决赛名单:胡金秋、王岚嵚、王俊杰、陈培东

  三分球大赛决赛名单:陈林坚、姜伟泽、可兰白克

  扣篮大赛决赛名单:矣进宏、费尔德、唐浩博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