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李楠再出山 任江苏男篮顾问

宋翔
2020年05月29日08:1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楠再出山 任江苏男篮顾问

江苏肯帝亚队在28日发布消息称,为了进一步加强教练组力量,他们聘请前国家男子篮球队主教练李楠担任顾问。球队解释,出于升级教练组配置的初衷,向李楠发出了邀请,双方很快达成一致。

据透露,李楠离开国家队后,几支球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被其婉拒,最终选择了江苏队。“其实应该说和江苏肯帝亚接触时间很长了,在球员时期,我和胡雪峰就是私交很好的朋友,总经理史琳杰以前是八一队的随队记者,大家都非常了解。后来和雪峰一起在国家队辅佐宫指导……这样的经历,不仅有了深厚的友情,更有了足够的理解和信任。”李楠说。

另外,早在李楠加盟之前,他就把儿子李禄瞳先送到了江苏肯帝亚青年队。离开国家队之后,李楠便回到了南京,时不时出现在江苏肯帝亚青年队球场上,帮助主教练讲战术,指导年轻队员个人技术。

“从我个人来说,在国家队失利之后,也一直在总结、在反思,我确实缺乏CBA的经验,想在一支合适的球队来提升自己。江苏肯帝亚是一支成长中的队伍,江苏省体育局的领导非常支持和关心这支队伍;肯帝亚集团接手这几年来投入很大,成绩及球队的面貌都有非常大的改变,所以接下来我会沉下心来,和球队一起去成长。”李楠说。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