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杜锋回应广东降薪传闻:并无此事,球队在专心备战

2020年06月02日08:3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杜锋回应广东降薪传闻:并无此事,球队在专心备战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王浩宇、王镜宇)近日有外媒爆出广东宏远男篮降薪一半的传闻,球队主教练杜锋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消息不实,全队目前正在专心备战等待CBA复赛。

外媒称,广东队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降薪幅度高达50%,易建联以及两名外援无一例外。对此杜锋回应道:“现在处于疫情期间,联赛中的各家俱乐部都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考虑到客观情况,俱乐部目前发放了一半的薪水,球员也表示理解,等情况好转后,俱乐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补发方案。”

“球队上下在疫情期间一直在认真训练,等待联赛重新开始,没工夫关心这种子虚乌有的传闻。”杜锋说。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CBA自30轮比赛后一直处于停赛状态,整个联赛相关的生态圈自然都处于困难时期。此前CBA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已采取降薪举措,希望带动全联盟友好协商降薪,减轻俱乐部运营压力,确保CBA大家庭每一个参与者平稳度过疫情。

CBA停赛前,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在常规赛中以28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