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男篮复赛报名 主教练仍是雅尼斯

宋翔
2020年06月06日08:5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复赛报名 主教练仍是雅尼斯

CBA确定将于20日重新恢复比赛。目前各个球队都在为复赛做着各方面的准备。北京首钢队目前两名外援林书豪与尤度已经回归球队,但主教练雅尼斯与内线外援汉密尔顿由于一些原因,尚未回归。对此,北京首钢队方面表示,由于受到疫情不利影响以及外籍人士入境限制等多方面原因,目前雅尼斯尚未回归,但他与球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紧密的沟通。此外,球队复赛报名主教练仍然是雅尼斯。

北京首钢队一直都在为复赛做着各方面的积极准备。并且,两个外援林书豪与尤度都按时返回球队,并且已经与球队合练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个外援的回归让球队在战术选择与排兵布阵方面都有更多的选择性与主动性,也有利于他们打好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但可能对球队有些不利影响的是外籍主教练雅尼斯尚未回归。

雅尼斯由于受到疫情不利影响以及外籍人士入境限制等原因还未回归。据了解,他目前一直与球队保持联系与沟通。球队方面也一直在为雅尼斯回归做着工作。此外,在复赛报名主教练时也报的是雅尼斯。

目前尚未确定雅尼斯是否能在复赛前回归球队。在这段时间带队训练的是助理教练解立彬。解立彬是首钢队球员出身,退役后迅速转换角色,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已经跟随雅尼斯有两个赛季。解立彬对于雅尼斯的体系打造与战术思想都比较了解,同时他又是老首钢球员,与现在球队球员关系又很好,这都有助于他完成近段时间的带队训练任务。

北京首钢队复赛第一阶段第一场比赛时间是在20日,对手是辽宁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