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浙江广厦

浙江广厦:用最好的心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张旭东
2020年06月20日09:0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广厦:用最好的心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华社青岛6月19日电(记者张旭东)浙江广厦队19日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虽然外援由于疫情无法归队,但球队将用最好的心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没有外援的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会有一些麻烦,因为外援的个人能力有目共睹,但我们就做最好的自己。我们会充分发挥每一个国内球员的作用,把每个人的技术特点最大化体现出来。”李春江说,“国际大赛还是要靠国内球员,希望‘全华班’的比赛能更多一些,让国内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更快成长,为将来储备更好的力量。”

  浙江广厦队球员胡金秋说,每天保持两次训练,大家都很期待联赛复赛,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CBA联赛将于6月20日正式回归,浙江广厦、北京首钢、青岛国信双星等10支球队将以赛会制方式在青岛赛区进行比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