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足球运动发展的新方向 世纪联盟2018赛事发布

2018年03月05日15: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足球运动发展的新方向 世纪联盟2018赛事发布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3月4日,世纪足球联盟(Century Football Alliance)2018赛事发布会在上海外滩举行。

世纪足球联盟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世纪足球队,经过创始人团队8年的兼职运营和两年的全职运营,已将球队发展成为上海非职业足球界最大的足球联盟,并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世纪足球联盟现拥有会员球队超200支,会员超8000人。

用“足球运动发展的新方向”作为核心,世纪联盟从2015年的12支联赛球队、16支杯赛球队,到2017年的150支球队,达到了每年近300%的增长速率。最终,2018年将实现联盟成员超过10000名、举办比赛超过1000场的目标。 “技术,是保证目标能够实现的终极手段”,在目前球员赛事系统V1.0版本的基础上,未来的V.X.0版本里,赛事系统、社交系统以及助理系统也将全面上线。

球星胡尔克、王燊超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职业球星、非职业球星此刻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了一个足球联盟的蓬勃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