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9中芬冰球论坛

2019中国冰球发展高峰论坛-中芬冰球论坛

中国冰球历史影像展发布

2019年10月22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冰球协会与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发布了中国冰球历史影像展

10月19日,2019中芬冰球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中国冰球协会、人民网人民体育、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主办,人民冰雪承办,是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简称“冬博会”)的平行论坛之一。在论坛上,中国冰球协会与人民网人民体育联合揭幕了中国冰球历史影像展。新中国第一代冰球运动员,转业后成为一名体育记者的邱祥林老人用几千张珍贵的中国冰球历史影像,呈现出中国冰球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辛历程。邱老讲述了在几十年的时光中用摄影镜头记录下了中国冰球发展点点滴滴的故事后,还特别准备了三张珍贵老照片,分别赠予本次论坛的三个主办方中国冰球协会、人民网人民体育和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