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運動瘦身:四式瘦背瑜伽 打造美背小意思

2014年03月14日13:46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運動瘦身:四式瘦背瑜伽 打造美背小意思

  平時我們的運動中對於背部的聯系就很少,所以想要讓背部備受矚目,還得來點實際的運動效果才會好。什麼運動可以瘦背呢?小編為你推薦4式瘦背瑜伽,打通背部經絡,促進背部血液循環,拉伸背部肌肉。這四個瘦臂瑜伽很容易學的,一起讓我們跟著圖片去做一做。

  海豚平板式

  俯臥,雙手屈肘打開,放在身體兩側,雙腿伸直,腳尖踮地,保持和身體和臂部成直線,收緊腰部和腹部,不要塌腰,稍微彎曲腰部,保持這個姿勢5個呼吸。

  效果:拉伸腹肌、背部、手臂和肩膀。

(責編:溫靜、張帆)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