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人民網>>體育>>正文

柔力球第三套規定套路發布

2015年03月05日15:2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記者李碩)由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全國柔力球運動推廣委員會主辦的2015年全民健身志願服務——全國柔力球大篷車公益惠民推廣萬裡行活動及第三套柔力球規定套路發布會5日在京舉行。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范廣升副司長、社體中心冀運希主任、張怡副主任等領導和嘉賓出席了本次發布活動。

柔力球大篷車公益活動是按照“以人為本、立足基層、面向大眾、小型多樣、注重實效”的全民健身工作原則,由主承辦單位組織柔力球社會體育指導員和專業教練員,沿預定路線,進行柔力球運動的巡回推廣。2014年,柔力球大篷車公益活動走進全國21個省區市,直接惠及基層群眾達6萬余人次。2015年,體育總局社體中心在總結成功經驗的基礎上,繼續組織開展此項公益活動。

發布會的另一項重要內容是推出新創編的第三套柔力球規定套路。 第三套柔力球規定套路名為《青花瓷韻》,是在國務院將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后,由體育總局社體中心組織專家團隊創編的一套充滿民族風的柔力球新套路。

《青花瓷韻》本著“在普及的基礎上提高,在提高的前提下普及”的創編原則,力求形式多樣,風格各異,作用有別,具有很好的藝術性、健身性、科學性。第三套柔力球規定套路將在2015年全國柔力球系列培訓班上進行重點教學,預計將有超過2000人次參與現場學習,網絡點擊量預計將會超過1000萬次。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