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奔跑中國北京首站再添明星助陣 強勢開跑倒計時

2015年04月14日09:4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奔跑中國北京首站再添明星助陣 強勢開跑倒計時

4月25日,PPTV聚力大型競跑賽事“奔跑中國”即將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正式開跑。臨近開跑,“奔跑中國”再迎大腕兒助陣。繼大家耳熟能詳的解說大咖詹俊之后,PPTV聚力又邀請到中國男籃、北京首鋼隊的吉喆和陳磊、八一隊明星球員德勒黑、李克及籃球名宿李玉林等眾多體育界才俊加入。海量粉絲、豪華助陣團,這場將跨時近一年,涵蓋北京、天津、上海等12座城市的跑步賽事,將成為2015國內當之無愧的最大規模、最具影響力的體育賽事之一。

“奔跑中國”賽事組委會更將“熱愛”跑的形式定位為環保口罩跑,以更直接有趣的形式喚起大家對於環保問題的重視和參與。免費發放的個性化口罩,將比賽和環保的趣味性發揮到極致。PPTV聚力還為每站賽事的優勝選手(前八名、分男女)准備了目前國內最高的現金獎勵,整個賽事超過200萬元人民幣的獎金總額。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