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奔跑吧 Superman”迷你馬拉鬆開啟平谷超人模式

2015年04月27日10: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馬劍、趙嘉琦)4月25日是北京打春以來最為炎熱的一天,“奔跑吧,Superman”迷你跑活動也於平谷中弘·由山由谷項目展示中心掀開火熱大幕,北京市區及平谷地區2000余名市民自發來到桃花盛開的平谷參與此次迷你馬拉鬆嘉年華。

本次活動開啟超人模式,以“奔跑吧,Superman”為主題。無論是參賽裝備還是現場人員的裝扮,都融入了超人元素。活動現場身著藍色T恤,肩背綠色背包,穿行在淺山環繞間的參賽者們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賽事組織者希望北京市民遠離京城的霧霾與喧囂,融入大自然,傳遞快樂與正能量。作為非競技跑步比賽,活動主辦方在賽道上設置了闖關環節,希望參賽者不僅做奔跑著的超人,更是知識競賽中的超人,這種寓教於樂活動方式獲得參賽者的好評。

“迷你馬拉鬆的長度適中,放鬆休閑兩不誤。”北京雙惠苑社區長跑協會會長劉保義表示,隨著健身熱潮的不斷升溫,群眾體育活動的內容和形式也在不斷豐富,“我們主要是重在參與,希望能玩得盡興,近兩年活動的形式越來越多,大家參與的熱情也在不斷提高。”

除了五公裡迷你跑以外,現場還有多項互動環節和游樂區域,充氣城堡、微信照片打印。特別是舞台右側的LOGO牆互動區,參賽者爭先將桃花花瓣貼紙粘貼在LOGO牆上合影留念,也與平谷桃花的美名相呼應。LOGO牆互動環節吸引了大量的參賽者積極參加與,以家庭為單位,朋友為組合的參賽者充分享受了假日的好時光。

“這次帶著全家一起參加迷你跑,除了鍛煉身體以外,更重要是希望能享受親情。” 悉尼奧運會20公裡競走冠軍王麗萍也與家人一起參加了此次活動。王麗萍表示,希望在這裡可以放慢腳步,回歸自然,收獲最愜意的時光。

以“奔跑吧Superman”為名,本次五公裡迷你跑活動希望大眾遠離霧霾,親近自然,回歸最本真的自己。本次活動以平谷桃花節為平台,除了健身鍛煉的目的之外,更重要的是為市民提供了一個與淺山環擁,與家人朋友歡聚的機會,在運動中感受快樂,將快樂傳遞。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