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科比告別賽門票國內首發 中國籃球迷福利來了

2016年03月02日16: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2日電(記者馬劍)三月陽春,萬物萌動。3月3日,由體育之窗發起的首屆“體迷節”橫空出世,這也是中國首個屬於體育迷的狂歡節日。作為體迷節的重要活動之一,科比的最后一場NBA比賽球票已經上線對外銷售。作為一代NBA傳奇,科比退役勢必將引起一代球迷對青春的追憶,屆時體育之窗將會與球迷們一起以“體迷觀賽團”的身份出現在斯台普斯球館,與科蜜一起和青春揮手作別!。

當裁判吹響終場哨聲,漫天紙屑齊下,科比頭也不回走出斯台普斯,帶著他心愛的籃球,踩著光影與飛塵,離開這塊流淌著他夢想和汗水的地方時,他是否也會想起20年前自己初入斯台普斯的情景。

科比能夠戰勝一起,卻終究敵不過時間。時光老人慢慢收回他賜予科比的魔力,飛俠也要離開了。我已經准備好讓科比走了,你是否也會一樣? 你是否想象過——4月14日,在斯台普斯的看台上。告別賽價格相對親民,最低的包含告別賽球票及4晚酒店的費用僅7000元。即刻出發,和體育之窗去斯台普斯,與青春和偶像告個別吧。洛杉磯七日游打包價也僅14999人民幣(包含車費、酒店、餐費、車費、球票)。

這一次,科比真的要離開了。你會去天使之城看科比的最后一場比賽嗎?那一天,我們一起流淚,一起失戀,一起和青春揮手作別!

飛俠離去,落幕的不只是他輝煌的職業生涯,還有我們凋零的青春。如果不能現場看一場他的比賽,定會遺憾終身。關注體育之窗服務號(irenafwpt)便可購買科比告別賽門票!除此之外用戶點擊主菜單中的“3.3體迷節”,即可參與“狂搖”和“限時搶”。體迷節為球迷帶來的遠遠不止這些,在全國各地都有為體育迷們歡慶體迷節而准備諸如“點亮長三角”、“球迷觀戰團”等各種活動。在獲得趣味體驗的同時,贏取豐厚福利。在為體育迷准備的福利當中,稀缺球票和球隊周邊明星產品,將成為爭搶的焦點。而科比告別賽套餐、購票代金券以及小米產品、燕京啤酒、西十區儲值卡等,也會讓體育迷搶到手軟。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