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繼續前行”--2016年“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啟動

2016年03月23日14: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悉尼奧運會女子20公裡競走項目冠軍王麗萍和倫敦奧運會女子體操女子平衡木冠軍鄧琳琳

人民網北京3月23日電(記者馬劍)2016年3月22日,以“繼續前行”為主題的2016全民健身萬裡行啟動暨冠名簽約儀式在鳥巢文化中心隆重開啟。自2009年起,“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連續七年組織了萬余名職業健身教練和眾多優秀運動員,陸續走進全國56座城市。活動有效展示了地方體育風採,大力倡導了健康的生活理念,為全民健身事業發展成果惠及更多人群做出了積極的努力。

在過去的2015年,“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的足跡遍布全國的7大城市,活動現場參與人數超過三萬人,他們有輪椅跑者、銀婚夫妻、光腳跑者……天南海北的人們相聚一起,體驗5公裡跑步和全民健身嘉年華的樂趣。從北京的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開始,踏過秀美的杭州,跑過了美麗冰城哈爾濱,感受了山城重慶的火辣,吹過青島清爽的海風,感受了羊城廣州大學校園的熱情,最后在蘇州吳門橋邊完美收官。這一路,以“輕鬆跑Easy run”為主題,倡導和引領輕鬆運動,一路向前。

本次啟動儀式,開啟了體育總局人力中心與中體經紀管理機構2016-2020新周期的五年合作,中體經紀成為“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未來五年獨家運營推廣單位﹔同時,確定了嘉康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為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2016-2020年的冠名贊助合作商。

2016年,“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將繼續傳播“輕鬆參與”、“輕鬆健身”、“科學運動”理念,以城市主題站活動為主要形式,重點在南寧、青島、哈爾濱、杭州、太原、廈門等城市開展一系列內容豐富,緊密結合百姓健身需求的全民健身活動,助力中國的“健康夢想”。全新的體驗,升級的設施,更親切的參與感,不變的依然是全心全意為全民健身事業服務的意志和熱情。

體育總局人力中心主任金華省、政法司副司長陳岩、人事司副巡視員王芹、人力中心副主任姜興華,嘉康利董事長羅杰•巴納特、嘉康利(中國)大中華區總裁黃海濤,中體經紀管理機構總裁陳世虎以及競走奧運冠軍王麗萍、體操奧運冠軍肖欽、鄧琳琳等領導、嘉賓出席了2016年全民健身萬裡行啟動暨冠名簽約儀式。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萬裡行啟動暨冠名簽約儀式舉行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