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奧體中心舉辦來京建設者趣味健身活動

2016年04月28日16: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奧體中心領導為健步走鳴槍 夏波光 攝

人民網北京4月28日電(記者李碩)第四屆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來京建設者趣味健身活動28日在奧體中心舉行。本次活動由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和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駐京辦事處管理司共同舉辦,旨在為一線勞動者們提供豐富多樣的公共體育、公共文化服務,並提前歡度“五一國際勞動節”。

這是來京建設者趣味健身活動成功舉辦的第四屆了,主辦方力求每一屆都有新意、每一屆都有不同。這次活動設置了開幕式、健步走、團體競技、個人挑戰賽、文化活動五個版塊。其中團體競技兩項,個人挑戰十項。除了運動比賽,還更加注重文化的展示與傳承,通過工匠傳承、鄉音鄉情、地方體育項目特色展示、少數民族服飾展示等10個方面的內容設置,讓大家感受各地的文化風情,感恩家鄉的養育。

參加活動的近2500位參與者,都是奮斗在北京建設一線的朋友們,他們靠著自己的本領,為北京的建設添磚加瓦.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在活動中展示著糖藝、雕刻、廚藝等絕活絕技,讓大家大開眼界。奧體中心也藉由這項活動向來京建設者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正是他們不屑的努力,不斷的進取,才使得北京變的越來越好。

此次活動還設置了鄉音鄉情環節,是讓來京建設者們用自己家鄉的方言朗誦,讓大家懷念家鄉的聲音,比如江西駐京辦的《阿房宮賦》,成都駐京辦的鄉音相聲《考不好的下場》,給大家帶來歡笑的同時,讓大家一同感恩家鄉。

俯臥撐賽 夏波光 攝

(責編:溫靜、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