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山西舉行雁門關國際騎游大會

2016年07月31日09: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記者 季芳)首屆雁門國際騎游大會30日在山西代縣落下帷幕。本次騎游大會分兩天進行,共有來自意大利、法國、美國、中國等十五個國家和地區、近八百名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參加。

雁門關以“險”著稱,素有“天下九寨,雁門為首”之說,被譽為“中華第一關”。首屆雁門關國際騎游大會第一天進行的是XCR長城越野賽(XCR The Great Wall Series),起點是雁門關明月樓,騎行106公裡后到達終點--代縣滹沱河濕地公園。今天賽前首先在新城體育場舉行了開幕式,撓閣、楊家武術等具有濃郁當地特色的文體表演讓現場觀眾和參賽選手們大飽眼福。比賽從新城體育場到雁門關雁靖坊,距離18公裡,分男子精英組、男子公開A組和B組以及女子組等五個組別的比賽。其中男子精英組的競爭最為激烈,最終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比拼,森地客-鑫元鴻車隊的中國選手胡浩奪得冠軍,崔克中國車隊的丁勇和美利達挑戰者隊的朱俊分獲二三名。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