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6 I-FIT 中國國家職業健身教練專業大會即將幕啟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8月10日18:04

現場實踐
現場實踐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記者 季芳)以“I健身,愛健身”為主題的2016中國國家職業健身教練專業大會將於8月21日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拉開帷幕。本次中國國家職業健身教練專業大會由總局人力中心、職鑒指導中心主辦。屆時體育部門主管領導、業界知名專家、全國優秀健身教練以及媒體大咖等齊聚一堂,在三天的時間裡,共同交流學習、探討產業新知。

“中國國家職業健身教練專業大會”迄今已舉辦了六屆,旨在為從事健身教練職業的從業人員提供學習與交流平台,提高國家職業健身教練專業理論知識與技能水平。

今年的大會,專業培訓板塊將貫穿始終,三天時間內六個培訓教室將同時開講,培訓內容涵蓋健身指導方法、健身服務、健身健康等各個方面。同時,大會還新增了認証課程。在完成相應講師課程后,學員可當場拿到相關資質認証。

大會的課程設置也十分豐富,既包括《HIRT高強度阻力訓練認証課程》、《Twist功能球專業認証培訓》、《本源基本功》等較為系統的培訓課程,也有《為最佳運動表現而練》、《如何利用力量訓練有效提升客戶的運動表現》、《青少年身體運動能力訓練方法》等小而精的系列實用性課程。而明星級的講師團隊也會讓學員們獲益匪淺。

會議高峰論壇還將發布《2015-2016年度中國健身教練職業發展研究報告》。報告對整個健身市場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全面展示了健身會員的人口特征、運動習慣、服務需求,以及健身教練的職業發展現狀和未來展望。

技能挑戰賽則是會議最具觀賞性的板塊,比賽不僅會為職業健身教練們提供展示職業風採、交流從業心得的平台,也將成為向大眾普及科學健身、安全健身專業知識的陣地。

【1】【2】【3】【4】
下一頁

(責編:體育實習 丁允淇、楊磊)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5. 5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