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6泥漿足球中國賽北京站啟動

2016年08月13日17: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記者徐燁攝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記者徐燁)今天上午,2016年泥漿足球中國賽在北京月壇體育場正式開啟。此次活動是由英國泥漿足球世界杯組委會獨家授權,由北京市西城區體育局、金融街街道辦事處主辦,北京北部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西城區足球專委會、西城區體育產業協會、月壇體育館、月壇體育場、北京市金融街足球聯盟協辦。

人民網記者徐燁攝

泥漿足球中國賽是北京西城區體育局引入“2016北京西城國際金融體育康樂節”的核心創新型體育內容,全面呈現了落實全民健身國策的實踐努力,體現了跨界融合,完美地將金融特色人群融入體育快樂的氛圍中。來自金融、文化、教育、體育等多行業的32支隊伍,將在激情四濺的泥漿賽場,爭奪泥漿足球中國賽北京站冠軍,贏取組委會提供的現金大獎,以及由美國spy太陽鏡和意大利戶外鞋品牌泰尼卡贊助的球隊獎品,以及韓國韓路國際旅行社提供的人氣球隊大獎。

人民網記者徐燁攝

本屆賽事分為正式比賽、體驗賽和主題賽,北京站作為2016年中國賽的首站,更是突出了全民參與的特色,不僅有老牌勁旅中國銀監會、中國銀行等十余家金融行業企業代表隊,更有來自商學院、文化、體育企業等多個行業隊伍。特別的地方在於,今年有了4支全部由女性組成的隊伍。今夏,最有性格的女神在泥漿足球的賽場,將綻放最有魅力的時刻。

人民網記者徐燁攝

本次泥漿足球北京站除了球隊角逐競技外,還專門為普通觀眾設置了免費互動體驗專區,觀眾可以在體驗區參與泥漿足球體驗賽,與泥漿親密接觸,感受泥漿足球的魅力。

北京站的活動將持續到8月17日。

人民網記者徐燁攝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