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全民健身我們在行動”興城國際萬人徒步大會啟動

2016年08月16日13: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組委會與合作機構在發布會現場簽約

人民網8月16日電 (溫靜 實習生劉笑言)8月16日上午,2016年中國興城國際萬人徒步大會新聞發布會暨興城攝影展在北京新聞大廈舉行。

全民健身我們在行動”全國系列賽是響應國務院47號文件,在國家體育總局相關機構的支持指導下,擁有知識產權的體育賽事IP。

發布會上,華奧中體產業研究院院長、全國賽事組委會執行主任劉宏表示,本屆大賽舉辦時間特別選定為中秋節,希望吸引更多的徒步愛好者與親人、朋友一起參加徒步大會,過一個有意義的中秋佳節。他介紹:“與上兩屆比賽一樣,這次比賽將繼續保持廣泛的參與性、國際性和專業性,同時融合更多的元素”。

網時讀書會“讀書小鎮”、徒步大會手機直播平台、黎明腳步、大聖跑團、中外名流雜志等合作項目在發布會現場與主辦方正式簽約。

國家體育總局、興城市及主辦方相關領導、滑雪世界冠軍郭丹丹、女排世界冠軍李穎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責編:體育實習 劉笑言、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