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康比特杯”2016全國健美錦標賽圓滿結束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6年09月20日17:48

“康比特杯”2016全國健美錦標賽圓滿結束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 9月19日,“康比特杯”2016全國健美錦標賽暨中國健體先生比基尼小姐大獎賽在安徽省銅陵市體育館圓滿結束。本次比賽設有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傳統健美、男子健體、女子健體、女子比基尼等5個大項的比賽,參賽的運動員達到了300余人次。

經過2個比賽日的激戰,男子古典健美168、171、175、180厘米以下和180厘米以上級冠軍,分別被許德民、何章明、吳永好、曲祖毅和謝禮龍獲得﹔男子傳統健美60、65、70、75、80、85公斤級冠軍,分別被沈金、王森貴、何章明、林沛渠、顏廷龍、曲祖毅獲得。在男子健體比賽中,A組第一名歸屬蔡欣浩,劉孟易和李猛分獲B組和C組冠軍。

女子比基尼比賽分為A、B、C、D四個組別,各組第一名分別為孫瑞芬、孔美琪、何成倩和朱恬默。女子健體163厘米以下和163厘米以上組的冠軍則分別由田愛蓮和劉超群獲得。

在最終曲祖毅、林沛渠、劉孟易和孔美琪奪得了男子古典健美、男子傳統健美、男子健體和女子比基尼的全場冠軍。

此外,安徽省健美運動協會“柏力健身”代表隊、賽普健身學院隊和山東黑駿馬健美隊,分別獲得團體總分的前三名。

此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健美協會、安徽省體育局和銅陵市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健美協會、銅陵市體育局承辦。

【1】【2】【3】【4】【5】
下一頁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小公舉傅園慧的表情包
  •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CBA小將嬌妻酷似楊冪
  • 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絕密!加內特珍藏老照片
  • 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裡約奧運會官方海報
  • 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環法第10賽段馬修斯首獲冠軍
  • 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四川男籃備戰新賽季CBA
  • 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快船宣布2016選秀球員
  • 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麥克羅伊召開新聞發布會
  • 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李娜助陣武網票務啟動儀式
  • 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中國女籃結束熱身賽 抵達北京
  • 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中國隊75-70勝法國隊
  • 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漢密爾頓輕鬆獲得本站冠軍
  •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奧運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國賽…
    2. 2奧運故事會丨回顧奧運會開幕式點…
    3. 3奧運會賽艇項目結束首日爭奪 中…
    4. 4奧運晚播報│東京奧運會正式開幕…
    5. 5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拉開帷幕
    6. 6奧運早知道│中國雙姝聯手沖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