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6北京社區足球聯賽收官 大地賽德點球決勝衛冕成功

2016年10月19日17: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6北京社區足球聯賽收官 大地賽德點球決勝衛冕成功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記者陳晨曦)10月15日晚,歷經5個多月的2016“超級球場”北京社區足球聯賽於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收官。在決賽中,衛冕冠軍大地賽德隊在點球大戰中驚險過關,最終衛冕成功。

這項由北京青年報社、北京市足協、北青社區傳媒主辦的賽事已經成為北京市業余足球界的經典賽事,共吸引了來自全市的64支業余球隊參加。

兩支決賽球隊大地賽德與無憂借條足球隊一路鏖戰15場比賽,在歷經小組賽、16強小組賽以及淘汰賽的考驗后脫穎而出,終於登上決賽舞台。現場,兩支球隊不僅打出了漂亮足球,也展現了北京市業余足球隊的精神風貌,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足球盛宴。最終大地賽德足球俱樂部憑借門將在點球大戰中的出色發揮,榮獲本屆“超級球場”北京社區足球聯賽冠軍。

賽后進行的頒獎典禮成為了當天活動的焦點。北京市體育局、北京青年報社、北京市足協、北京睿動體育服務有限公司及北京市紅牛維他命飲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相關領導共同頒發了最佳人氣球隊、亞軍、最佳球員、冠軍等四個獎項,在大地賽德足球俱樂部接過冠軍獎杯的瞬間,現場氣氛推至最高潮,球員在享受冠軍的同時,也都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兩年的艱苦付出讓我們有了今天衛冕的實力,面對強大的對手,我們堅守信念,得到了應有的回報,感謝組委會,感謝每一名隊員,我們會繼續走下去。“冠軍隊領隊講到。

在閉幕式上,各位領導蒞臨現場,這也充分展現出社會各界對於北京社區足球聯賽的關心和呵護。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超級球場”為全民足球運動發展,造就北京業余足球品牌賽事付出了極大努力。他們希望通過研究發展及推廣智能足球裝備,為業余足球愛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職業級數據服務。”北京社區足球聯賽經過了兩年的堅持與發展,已經成為了京城業余足球界的翹楚。優秀的組織團隊,專業的執法人員以及嚴格的賽事規則均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本屆“社區杯”更是成為北京市最受關注的業余足球競技平台,這也離不開北京市紅牛維他命飲料有限責任公司的支持與配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