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7“跳動中國”體育舞蹈俱樂部聯賽開幕

2017年05月16日14: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WDC“中傳錦繡杯”、“跳動中國”體育舞蹈(國際標准舞)俱樂部聯賽,全國運動舞蹈大賽(滁州站),滁州市體育舞蹈、健身交誼舞錦標賽在滁州市體育館拉開了帷幕。大賽以“運動健康、舞蹈快樂”為主題,由中傳錦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獨家冠名,由滁州市教育體育局、北京跳動聯盟體育文化有限公司、IDSU國際運動舞蹈聯盟中國委員會主辦,由滁州市體育舞蹈運動協會、滁州市琅琊區文化館、滁州市皖東舞蹈學校聯合承辦。

為確保本次大賽的公平、公正、公開,大賽組委會從全國各地邀請了享譽國內外的國際級、國家級評審、裁判員40多人,確保每一位運動員,都能在公平競爭的環境中,展現精湛技藝,迸發激情,創造心中向往的輝煌。

此次大賽共設了7個大項,分別是:拉丁舞、啦啦舞、中國舞、東方舞、街舞、爵士舞、國際標准舞。比賽吸引了來自北京、上海、重慶、湖北、福建等十幾個省市的大中小學及各培訓機構的選手,總參賽人數高達2600名。

5月13日晚7點30分,大賽開幕式正式召開,中傳錦繡集團董事長袁冰先生特地發來致辭,滁州市人大副主任朱雲霞、滁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張升武、滁州市委教育體育工委副書記許同亞、滁州市文學藝術屆聯合會副主席徐紅、中共琅琊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牛恆、琅琊區政府副區長譚仁玲、琅琊區委宣傳部副部長文廣新局局長秦平等領導出席了開幕式。除此之外,大賽總導演、舞蹈教育家張平、安慶師范大學體育學院院長教授章翔、尚舞雜志出版人兼執行主編郭曉勇、 IDSU國際運動舞蹈聯盟中國委員會主席孫紀雲、魅力校園品牌創始人郭海霞、安徽藝術職業學院舞蹈系辦公室主任徐菲等舞蹈專業人士也到現場為比賽助力,由此可見,大賽的舉辦頗受社會重視。

大賽期間中傳錦繡和跳動聯盟就此拉開了全面戰略合作的帷幕,確定了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為今后更深入的合作打開了新的局面。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