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7首屆北京籃球聯賽大區賽8強產生

2017年09月05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首屆北京籃球聯賽大區賽共分東、南、西、北四個區,每區分為A、B兩組,每組頭名晉級八強。最終,在經過三個周末的較量后,北辰東路隊、高碑店隊、德峰建工隊、京東方隊、門頭溝二隊、三建翠湖隊、東風籃球隊、廣電總局隊八支隊伍殺出重圍,獲得8強資格。

回顧小組賽,各隊上演了諸多精彩激烈的角逐。

在西區A組比賽中,保持不敗的門頭溝二隊與燕山楓雲隊在倒數第二輪狹路相逢,勝者將基本鎖定一個出線名額。燕山楓雲隊利用犀利的反擊和精准的三分球率先佔據上風,而身體素質更佔優勢的門頭溝二隊則穩扎穩打,雙方比分一直處於膠著,第三節雙方戰至32:32平手。關鍵的第四節,燕山楓雲隊在門頭溝二隊的穩健防守面前進攻開始出現短暫的啞火狀態,門頭溝二隊則命中兩記關鍵三分,最終以43:39險勝。

為門頭溝二隊取勝起到關鍵作用的陳德龍說:“我們在內線打得多一點,因為內線實力要敦實一些。對方比較快,我們打得穩一點,按照自己節奏打。這些人平時一直一起打球,打得比較多,配合也比較默契。”

類似戰例在其他組別比賽中並不鮮見,各區也均有打得火花四濺的比賽。

休戰五天后,9月9日,后續比賽將繼續展開。各區的兩個小組第一將捉對厮殺,決定各區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座次。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