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第十三屆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戰賽完美收官

2017年09月13日09: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 近日,北京市第十一屆全民健身體育節系列活動——“索牌杯”第十三屆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戰賽在地壇體育館落幕。

本次比賽由北京市第十一屆全民健身體育節組委會支持,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處承辦,北京市羽毛球運動協會、北京市地壇體育館協辦。北京市體育局群體處處長史江平、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任曹金亮、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長王品熙、北京市東城區體育局局長耿學森、北京市羽毛球運動協會秘書長周志輝、北京市地壇體育館館長崔國慶、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活動。

作為北京市第十一屆全民健身體育節之一,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戰賽已連續舉辦十多屆,深受廣大羽毛球愛好者的喜愛。今年賽事活動得到了廣大羽毛球愛好者的踴躍參與,來自北京各區縣、機關、企事業單位、街道、社區、學校、俱樂部等,共計74支隊伍,近千人齊聚地壇體育館,同台競技。

本屆賽事競賽項目設混合團體賽,分為男單、女單、男雙、女雙和混雙五個單項,比賽的前八名將獲得大賽組委會頒發的獎杯和榮譽証書及SOTX索牌、喜樂羽球圈等企業提供的獎品,本次比賽優勝隊伍有資格代表北京市參加京津冀羽毛球冠軍挑戰賽。

經過兩天的爭奪,順義1隊、天殘手1隊、豐台羽協1隊分列前三,啟星隊、豐台羽協2隊、香羽2隊、快樂聯盟1隊、門頭溝1隊分別榮獲第4至8名﹔順義1隊榮獲“索牌杯”第十三屆北京市民羽毛球挑戰賽冠軍,他們將在年底代表北京參加京津冀聯誼賽。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