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將舉行

2017年09月14日15: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將舉行

人民網北京9月14日電(記者李長雲)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將於9月23日在懷柔雁棲湖舉辦。由懷柔區人民政府和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主辦的此次活動路線長約12公裡,途徑古槐溪語、雁棲湖、日出東方等景點,沿途風景優美、徒步愛好者可以在活動中一覽北京的金秋美景。

13日,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的新聞發布會在民生金融中心召開,出席本次新聞發布會的領導、嘉賓有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社會工作部副部長郭頌、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賓。

本次新聞發布會上,主辦方詳細介紹了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的籌辦情況、設計理念、報名方式和活動亮點。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賓表示:此次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可以讓更多的市民走進懷柔,通過徒步的方式了解和認識山水懷柔,倡導廣大市民用積極參與全民健身,用實際行動支持和參與懷柔建設國際交往中心,增強市民自信心和責任感,倡導綠色出行、綠色交通,大力營造懷柔區建設國際交往中心的良好氛圍。

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高賓介紹:徒步是群眾喜聞樂見的第一健身運動,懷柔山水秀麗,風景優美,具有開展徒步運動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資源和豐厚的群眾基礎,從2014開始,懷柔區徒步大會已成功舉辦三屆,懷柔區的徒步大會已經成為北京市開展群眾性徒步運動的一張靚麗的名片,已經成為首都地區廣大市民和徒步愛好者積極參與的一個徒步的盛會。

為吸引更多年輕人參加,本次活動主辦方提出的一個新概念——“涂步”,即參加活動的徒步愛好者們可以將本次活動的主題T恤進行涂鴉,讓更多徒步愛好者在徒步中彰顯個性,結交好友,為活動增添更多青春氣息。

為讓更多人了解雁棲湖美景,了解大美懷柔。在此次2017年(第四屆)北京懷柔國際徒步大會上,主辦方將聯合北青傳媒北京頭條啟動“最美雁棲湖,徒步隨手拍”線上徒步攝影作品征集評選活動,優秀作品將在活動后集中展出。

本次活動面向社會開放8000個名額,報名方式即可通過關注微信公眾號 “健康不求人全民健身服務”微信公眾號並在線注冊報名,也可登錄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官方網站,網上注冊報名。報名成功后,憑報名成功頁面及打印網站生成的《網上報名登記表》,由報名團體成員持表格於9月20日-21日9:00-17:30,至至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秘書處(北京市東城區珠市口東大街四號樓3層301室)進行現場交費,並領取活動物資。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