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各方聲音

弘健體育與青普旅游文化、盛博林文化簽署戰略合作

2017年10月13日00: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王嵩  季芳)10月12日,北京青普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盛博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弘健體育有限公司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三方將建立全面穩固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北京青普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弘健體育有限公司簽約

 

盛博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弘健體育有限公司簽約

文化與體育的融合,可以激活傳統業態,更好地推動經濟社會的發展,同時也可以弘揚我國的民族精神,推動文化大發展大繁榮。此次簽約三方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憑借各自領域卓越成就和影響力,構建“黃金三角”組合,搭建“體育+文化”互動平台,深化融合,共贏發展,努力推動大眾體育消費生態圈建設,在“體育+文化”產業的道路上互相合作,共同成長。

強強聯手 打通“體育+文化”脈搏

簽約儀式上,三家企業簽約代表——北京青普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劉煒、盛博林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賈晶哲、北京弘健體育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健,分別介紹了各自企業,並對未來共同合作廣泛業務進行了展望!

北京青普旅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致力於成為中國高品位人文度假產品運營商,倡導身心回歸原初的人文度假生活方式。公司具備人文度假產品和衍生品的策劃、生產、資源整合能力,將人文度假產品模塊化、系列化、標准化,並通過線上線下運營和創新能力,解決傳統精品酒店及旅游行業痛點,重構業態,跨界運營,成為新型人文度假生活方式的開拓者。

盛博林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碧桂園集團全資子公司。以碧桂園400個城鎮項目資源為依托,以全國400萬直接業主群體為保障,以打造多方共贏的文化平台生態系統為使命,目前已成為涵蓋品牌策劃、影視制作、藝術設計、商業美陳、媒體運營、體育發展、產業規劃等領域的大型文化傳播機構。未來盛博林將著力打造“文化+體育”雙引擎,力爭成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文化體育運營平台。

北京弘健體育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健致辭

北京弘健體育有限公司,致力於打造中國的知名體育文化品牌,圍繞“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主旨,推廣運營精品體育賽事,豐富健身市場供給,全民健身公共服務,提升運動、休閑消費升級,完善運動產業生態。

跨界經營,融合發展,主動滲透是當前各業態行業發展的趨勢和延伸的方向。在體育產業高速發展的當下,跨界企業之間合作共贏一定是實現全方位發展的重要途徑之一。青普文化、盛博林文化與弘健體育將強強聯手,共同開展項目合作,打通文化和體育的脈搏,為廣大消費者提供有品位、有內容的生活方式!

促進產業融合,共建體育休閑產業未來



北京體育大學教授、博士生導師林顯鵬先生主題演講

本次簽約儀式還特別邀請了北京體育大學博士生導師、亞洲體育產業協會副主席林顯鵬先生,對運動休閑產業發展情況進行了主題演講,對文化和體育的融合發表了自己的觀點。林顯鵬教授在體育小鎮發展上給出四點要注意四個方面:產業融合、社群經濟、服務品質、文化傳承。期待未來,三家企業攜手共進,進一步促進文化+體育、體育+旅游產業全面發展,為大眾帶來覆蓋更加廣泛、更加便利的運動休閑發展環境,讓更多消費者了解體育、參與運動、享受健康和歡樂!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