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求苗體育與炫舞團體育文化達成合作伙伴關系

2017年11月10日13: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風靡世界的NBA職業籃球聯賽,它的成功,除了球員水平一流之外,更多的是將娛樂元素融合在了籃球本身,例如球館的舞台燈光,DJ的音樂渲染,現場的禮品發放,還有NBA美女啦啦隊隊員的賣力表演,其中啦啦隊隊員是最受球迷喜愛的部分。

近年來,啦啦隊在中國也開始掀起了潮流,啦啦隊課程也開始進入大眾視野。深圳市炫舞團體育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近期主辦首屆《職業啦啦隊中美大師課》,求苗體育作為課程合作方,將為其提供報名支付、后台數據管理等技術服務,並利用自媒體渠道和門戶媒體進行跟蹤報道。

本屆大師課將前往四站,深圳總部作為大師課的第一站,隨后前往廣州、衡陽、武漢。啦啦操是體育與美的結合,啦啦隊更是體育競技比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今中國體育文化的發展熱潮更是將職業啦啦隊這個青春與美麗的事業推向了新的高度,炫舞團作為中國職業啦啦隊的“領頭羊”。為更好的推廣中國職業啦啦隊文化,特組織本屆職業啦啦隊中美大師課,為廣大啦啦操愛好者、從業者帶來頂級的職業啦啦隊教學體驗!

深圳市炫舞團體育負責人表示:公司團隊曾經連續三年代表中國舞者在美國NBA賽場展現中國風採,咱們主張“不跳舞哪有青春”,倡導“跳舞”不只是一種愛好,也不只是一種商業藝術表演,更是年青人健康、時尚生活方式的選擇。

求苗體育和深圳市炫舞團體育的此次合作,力圖“撕開中國舞蹈商業價值裂縫”,深度挖掘舞蹈價值,改變舞者生活。通過規模化、品牌化、專業化運營,首創“舞蹈+體育”、“舞蹈+娛樂”、“舞蹈+互聯網”的商業模式,將炫舞團打造成中國第一個真正能夠“把熱愛做成事業”的共享平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