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拓展健身氣功一帶一路傳播 國際氣聯專項基金會正式挂牌

2017年11月15日16: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王繼晟)旨在推動健身氣功國際化發展的健身氣功專項基金會日前宣布正式成立。由國際健身氣功聯合會與北京福慧公益基金會聯合建立北京福慧公益基金·健身氣功專項基金會。國際健身氣功聯合會主席楊春波、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常建平、北京福慧公益基金會創會會長安虎生共同出席揭牌儀式。

據悉,專項基金會的方向是資助國際氣聯在國內外高等院校開設健身氣功專門學院或專項課程﹔協助國際氣聯開展“一帶一路”健身氣功媒體傳播﹔國際氣聯將設立華佗健身氣功獎、最佳功法獎、成功教育獎、慈善公益獎、終生成就獎等專門獎項,

基金會將整合社會資源優勢,特別是集結國內外熱愛中華傳統文化的企業家和社會賢達人士,推動健身氣功國際化發展,造福世界民眾健康。專項基金的成立,必將推動健身氣功更好地在國際傳播推廣,幫助更多的民眾選擇健身氣功進行終身體育和快樂體育,讓健身氣功為中華文化造福世界發揮更大的作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