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7第13屆“地王杯”慈善登樓大賽落幕

2017年11月21日13: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11月18日,2017信興廣場第十三屆“地王杯”慈善登樓大賽在羅湖區地王大廈拉開序幕。本次大賽由深圳熊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總工會主辦,深圳市歐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求苗體育作為推廣合作伙伴,受邀參與比賽現場活動,為數百名跑步愛好者加油吶喊,並給他們送去慰問。

比賽當天,共吸引了400名業余愛好者與精英選手匯聚地王,向1586級台階發起極速挑戰。賽事設有男子個人、女子個人和團體三個組別。最后,歐家敬獲男子個人冠軍,用時10分25秒07,女子個人組由張輝驥以13分07秒06的成績摘得桂冠。團體組的參賽者們更是將團隊合作的體育精神感染了現場的每一個人。

求苗體育,作為一個體育IP服務平台,賽事期間,為慈善登樓大賽提供報名支持,並利用求苗線上自媒體為活動預熱,並整合媒體資源位賽事提供報道。求苗體育作為賽事的一個支持方,也希望更多的跑步愛好者能夠體會到體育的魅力和意義。

地王大廈,曾是亞洲第一高樓。“地王杯”慈善登樓大賽,彰顯的就是一種日新月異的深圳速度和積極攀登的深圳向上精神。信興廣場“地王杯”慈善登樓大賽,已經成功舉辦過12屆,經過多年的積累,本賽事已成為走進民間,是深受廣大市民喜愛的群眾性體育活動。

“地王杯慈善登樓大賽”不僅僅是一個跑步比賽,更是一個慈善公益活動,據統計深圳獅子會信興服務隊作為慈善機構自大賽開展以來已經資助了十多所學校,讓千百個貧困山區的學生從中受益。 而為更多推動青少年體育事業和跑步運動的發展,是求苗體育的初衷。更是所有賽事主辦方13屆活動舉辦的意義所在。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