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7全民健身萬裡行昆明收官

2017年11月23日13: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記者馬劍)作為收官之戰,2017嘉康利“全民健身萬裡行”日前在昆明結束,世界賽艇青年錦標賽女子雙人雙槳冠軍徐蕊帶領眾多跑友在昆明瀑布公園中輕鬆奔跑。

隨著發令槍響,跑者們緊隨徐蕊的步伐,踏上了健身步道。“第一次參加全民健身萬裡行的活動,能和世界冠軍這麼近距離接觸,與我們一同跑步,為我們傳授健身技巧,這樣的機會真是難得啊!”跑友愛好者王迪高興地說。

2017年全民健身萬裡行昆明站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主辦,雲南省體育局承辦,中體經紀管理機構獨家推廣運營。

嘉康利“全民健身萬裡行”將輕鬆跑與全民健身嘉年華有機結合,邀請冠軍與群眾分享健身樂趣,與群眾同場競技,打造群眾身邊的體育活動,鼓勵和引導廣大群眾積極參加體育鍛煉,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發展。

2017年,“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先后在北京、揚州、青島、太原、長春、南寧、昆明七座城市相繼舉辦,直接參與人數達到2萬余名,覆蓋百萬人群,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熱潮。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