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減肥瘦身

健康女性健身新星總決賽誕生全國冠軍

2017年12月04日16: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4日電  3日晚,上海興業太古匯,由體壇傳媒、《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主辦,Under Armour(安德瑪)品牌冠名贊助的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賽THE NEXT FITNESS STAR上海站暨全國總決賽成功舉行。最終,來自成都賽區的閆紫微奪得全國總冠軍,來自北京賽區的劉艷、昆明賽區的歐陽夢婷、上海賽區的陳姝穎和趙晶也榮登前五名。她們將登上《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雜志封面,其紀錄片也將風行全網。

在上海站暨全國總決賽之前,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賽THE NEXT FITNESS STAR已經走過了一段不可比妳的歷程,北京、沈陽、武漢、廣州、成都、昆明六大賽區,數千位中國健身女性積極參賽、揮洒汗水與激情,踐行UNLIKE ANY不可比妳的理念。

12月3日晚,率先進行的上海站比賽中,代表了江浙滬地區最高水平的三十多位女子健身達人上演了火爆健身派對,其中兩位脫穎而出,與之前六大賽區優勝的8位選手組成全國十強,進入全國總決賽。全國總決賽中,全國十強選手上演精彩PK,驚艷汗水派對,經過器械訓練和徒手訓練兩個環節的出色表現,結合專家評審和網絡票選,最終決出全國五強和冠軍。

冠軍閆紫微2012年開始健身,抗阻訓練、鋼管舞、空中瑜伽是她最擅長的訓練方式,她說自己現在的目標就是努力帶動更多人加入到健身中來,“堅持很重要,讓自己愛上健身,就可以堅持更久。把健身規劃為生活日程的一部分,先不要在意強度和時間,隻要你能先開始。

UNLIKE ANY #不可比妳#!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賽THE NEXT FITNESS STAR,發端自美國《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今年首度落地中國,發現中國女性健身領域最動人心魄的力量。實踐証明,這不僅是一場激動人心的女性健身大賽,也是推動女性健身運動發展的盛大campaign,挖掘出多位健身女神和超級網紅。經歷&感悟、身材&氣質、感染&熱情、柔韌性、平衡感、協調&韻律、力量&耐力、敏捷&反應是大賽關注的八大維度,也確保了入圍者和優勝者皆為佼佼者。

體壇傳媒集團健康運動產業中心總經理、《健康女性》出版人、健身新星大賽評委會執行主席朱春明先生,UNDER ARMOUR品牌大中華區市場總監朱晨曄女士,上海體育學院碩士生導師、國際健美大師、健身新星大賽權威評委代表張盛海先生,親臨比賽現場,奉獻專業評審意見,為選手們打分。

健康女性健身新星大賽THE NEXT FITNESS STAR上海站暨總決賽,在十個平台全網全程直播,數十萬健身愛好者分享精彩時刻。

近年來,Under Armour(安德瑪)通過深入挖掘更多女性運動體驗方式,已逐漸打開女性市場。此次#不可比妳#活動延續“支持你,陪伴你,成就你”的品牌理念,以創新產品和突破極限故事為基礎,聚焦旗下運動員的卓越才能與WILL勵志故事,贊頌每位運動員的獨特歷程和超凡水准,將她們提升到無需與任何人對比的高度,並以這種方式向她們致敬。

《Women's Health健康女性》與《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均系體壇傳媒從羅戴爾集團引入版權,悉心打造,在中國獲得巨大成功的運動健康媒體品牌,也是體壇傳媒體育產業矩陣的排頭兵和主力軍。旗下的上海跑步節、健身新星大賽等諸多版權活動備受中國運動愛好者追捧。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