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跑步已成新時尚 人民銀行機關跑協迎新大會順利召開

2017年12月13日13: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銀行機關跑步協會全體合影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電(趙欣悅)12月12日晚,人民銀行機關跑步協會迎新大會在中國人民銀行總行召開,跑協名譽會長李東榮、會長溫信祥等領導出席並發言。

人民銀行機關跑協成立於2016年,作為中央機關文娛團體之一,跑協以安全健康為原則,累計組織室內核心訓練140多次、室外跑步訓練近60次,約5000多人次參加過訓練,其中數十人完成了全程馬拉鬆。對於這樣的成績,李東榮表示:“我為跑協在如此短時間內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很驕傲,這個協會凝聚力很強,在我們的帶領下,全國各支行也紛紛組建協會,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來。希望大家日后能夠鞏固跑協陣地,繼續堅持跑步,相信大家定會身姿越來越矯健,精神越來越飽滿,為央行再做貢獻。”

線下的活動多彩,線上活動更是豐富,跑協志願者自發運營了“金融街跑團”的微信公眾平台,受眾范圍極為廣泛,目前已推送原創作品150余篇,並保持每周至少兩篇原創作品的推出速度。這些活動在央行系統內外收到了熱烈反響,跑步成為了央行同事間交談的熱門關鍵詞之一,積極鍛煉身體,成為大家工作之余的新風尚。

大會的最后,宋海蛟宣讀了2017人民銀行機關跑協年度各個獎項,以表彰優秀會員,李東榮、傅國文、溫信祥、張曉曄、朱慶、張京艷、郭銳等領導為獲得嘉獎的人員頒發証書。

新的一年,人民銀行機關跑協加入了許多新面孔,相信他們定會在協會和教練的帶領下,繼續快樂地跑下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