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求苗12月 邀您肆意享受自由的攀爬樂趣

2017年12月15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攀岩是從登山活動中派生出來的一項戶外運動,它集力量、技巧和勇氣於一體。攀岩者在岩壁上穩如壁虎、矯似雄鷹,而極具美感和觀賞性,因此攀岩又被稱之為“岩壁芭蕾”。攀岩面向的人群是相當廣泛的,任何人,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在攀岩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道路,在一次次的挑戰自我的過程中得到心理與生理的成長!

12月10日至12月25日,為了給攀岩愛好者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求苗體育攜手山之巔體育聯合推出求苗12月活動。活動期間,山之巔攀岩館特推出免費單次攀岩體驗名額,求苗體育利用自身資源,聯合平台內其他體育IP,策劃線上推廣活動,向平台用戶推廣攀岩場館體驗名額。活動一經推出,就受到粉絲的追捧,目前已有很多粉絲咨詢和在求苗平台上成交,有用戶也開始預約體驗了。

山之巔攀岩館有兩個場館,一個是位於深圳第一高峰--深圳市梧桐山自然風景區的半山仙桐攀岩場,攀岩園區包括高空岩壁區及攀石區兩個區域,攀爬總面積600多平米,擁有寬敞舒適的休息區域,可滿足不同類型和不同年齡段的攀岩愛好者需求。另一個是位於南山區寶能太古城商場內的分館,是深圳市大型室內攀岩館。攀爬區域主要有抱石區、速度道、難度道和干攀區,攀爬線路多達幾十條。

梧桐山館的體驗者者表示:在這裡,可以任意自由的攀爬,體驗全程自助式玩樂,開始很害怕,擔心保護措施不到位,后來發現全程有教練指導。當開始攀岩,我的目光就隻會朝著更高的方向,而無暇顧及身下,連攀岩開始前恐高的感覺都消失了。

研究表明,攀岩可用來矯正孩子們肌肉發展及手、眼、身體之協調訓練能力,增強體質與形體塑造,協調性與平衡感,觀察力與專注力。還可以使身體柔軟度與協調感得到增強,提高身體素質和自信心。

攀岩是戶外運動的一種,也是極限運動之一,這項高大上且小眾的運動看起來離我們的生活很遙遠,其實不然,室內攀岩館就匿藏在我們生活城市裡。現在,求苗體育攜手山之巔給你一個體驗攀岩的機會,讓攀岩運動不在遙遠、不再陌生,將其從人跡罕至的山野戶外更多引入人們更為熟悉的活動領域,讓更多人接觸攀岩,感受攀岩的樂趣。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