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普及高爾夫運動 求苗體育探索特色教學之路

2018年01月15日10: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高爾夫是一項起源於國外的紳士運動,隨著中國的經濟不斷發展,高爾夫球運動也全國遍地開花,打高爾夫的國人也越來越多。可見,高爾夫運動已經變成一種休閑放鬆的運動。

而每一項運動都有它自己的技術理論原理,高爾夫球運動也不例外。正是如此,隻有懂得高爾夫球揮杆原理才能更好的提高高爾夫球技術水平。求苗體育和藍茵高爾夫雙方皆意識到這一原理。因此,近日,雙方在藍茵高爾夫總部(深圳)達成戰略合作關系,將共同探索高爾夫運動特色教學之路。

求苗體育作為一個體育IP平台。在雙方合作期間,利用自身平台技術優勢,為藍茵高爾夫課程提供報名支付、后台管理、數據分析等支持,同時利用其媒體資源和自媒體渠道推動高爾夫運動的傳播。

藍茵高爾夫,前身是藍茵高爾夫培訓基地,專注於高爾夫培訓、教學及高爾夫球場管理等業務,擁有7年高爾夫教學培訓歷史,教學經驗豐富。目前在深圳各大高爾夫球場館均擁有自己的專業培訓基地,已全面接管坪山高爾夫練習場和白雲高爾夫練習場的運營管理。教練組所有教學人員均為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的職業教練員。

求苗體育和藍茵高爾夫雙方達成共識,採用國際化的教學理念,建立起一整套完整的高爾夫教學體系和模式。該體系針對不同水平的學習個體提供較適合學員本人的學習體系,激發個人較大的高爾夫潛能,幫助學員迅速提高球技,讓每個人一輩子都能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高爾夫課程特色教學主要圍繞著以下幾點開展:

1、認識高爾夫運動、增進高爾夫興趣:高爾夫禮儀和規則、球杆講解:

2、球杆握法、站姿、球、正確瞄球﹔ 基礎動作、起杆路線﹔

3、基礎動作、擊球點、揮杆姿勢﹔ 基礎動作、揮杆節奏、身體動作協調﹔

4、1對1專業教練指導20分鐘+100顆擊球+免費提供球杆+手套

高爾夫運動現在已經慢慢滲透進民眾的日常生活,現在很多青少年也越來越接觸到這項運動。中國青少年高爾夫運動開始進入紅海市場,越來越多的資本投入還有場館投入,也讓更多的青少年能體會到高爾夫的樂趣。求苗體育和藍茵高爾夫也將在推動中國高爾夫運動這條路上越走越遠。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