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求苗攜手重慶AZ街舞 助你實現明星夢

2018年01月17日14: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如果你是一位運動愛好者,又想在運動中體驗優雅的藝術與時尚的潮流,那不妨來試試街舞吧。近日,求苗體育和重慶AZ街舞工作室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共同開拓舞蹈培訓市場,推動重慶街舞的發展。

AZ街舞團隊成立於2002年,當時街舞才剛剛在國內開始流行,大家都還處於摸索學習階段,而這時的AZ僅僅是一個組合,成員們最初的願望也只是大家聚在一起跳跳舞而已。AZ在2007年剛發展為專業街舞工作室時,團隊的規模非常小,總共就隻有4個人。2007-2012年期間是重慶本地街舞發展最為火爆的時期,在這段時間裡,AZ街舞工作室在不斷參加國內大型比賽的同時,自己也舉辦了一些賽事與活動,吸納了不少有能力的新人,團隊也開始逐漸壯大起來。時至今日,AZ街舞工作室已經成為了重慶規模最大的街舞培訓機構之一,他們現在分為了南坪和楊家坪兩個校區,這兩個校區各自都有超過200名學員,工作室的授課老師加起來也有40人左右。

AZ街舞工作室能在這十年時間裡從一個4人小團隊發展到今天這樣的規模,除了街舞熱度在國內不斷提升以外,良好的口碑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提到口碑,負責人李喬喬很有自信地說,他們AZ街舞工作室自從成立以來,就從來沒有收到過任何顧客的差評。而他們的口碑又從何而來呢,當然是其優秀的教學質量了。“我們對教學質量的把關非常嚴格,課程劃分得很細,教案也很有特色。” AZ街舞工作室的課程體系非常專業化,就跟我們平常人上學讀書時一樣,他們把不同階段的學生分為了不同的等級班,從入門班到中級班到提高班再到明星班,每個階級班所教授的課程都有所不同,學生們想要升到更高的班級就必須通過老師們的考核與認可。這樣就能避免同一班級內學員水平參差不齊,導致授課內容與學生當前能力不匹配的情況。除了每周正常的授課以外,AZ街舞工作室還可以為學員們提供強度更高、授課更頻繁的假期集訓,通常經過了集訓的學員街舞水平都會得到明顯的提升。據喬喬說,正常情況下,一名零基礎的孩子來他們這裡學跳舞的話,大概隻要半年的時間就可以達到登台表演的水平了。

有了教學質量的保証,AZ街舞工作室培訓出來的學員都擁有相當高的水平,接商演已經是家常便飯,參加各種大牌明星們的演出活動也是常有的事。這些年來,AZ街舞團隊曾先后為王力宏、尚雯婕、吳克群、蔡卓妍和炎亞綸等國內一線明星擔任過伴舞團,幾乎任何明星來重慶表演都會找到他們。除此之外,各種大型演出也會邀請他們,比如他們在2015-2017年都參加了重慶衛視春晚的表演,同時還是去年重慶衛視春晚的編導團隊。

如果你的目標不僅僅局限於國內,想往更高的層次發展的話,那麼AZ街舞工作室也能為你提供最合適的出路。從2016年開始,AZ街舞工作室就和韓國的著名娛樂經紀公司JYP(旗下有過Wonder Girls、GOT7等知名偶像團體)有著深度的合作,2017年又和另一家韓國娛樂經紀公司BigHit(旗下有過防彈少年團等知名偶像團體)達成了合作關系,這兩家公司每年都會來AZ街舞工作室進行練習生選秀。AZ已經有一名學生在去年通過了選秀,目前正在韓國深造,並有望在2019年成功出道。求苗體育作為一個體育IP平台,在雙方合作期間,將利用自身平台技術優勢,為AZ街舞工作室提供報名支付、后台管理、數據分析等支持,同時利用其媒體資源進行線上宣傳。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