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發掘天賦 求苗打造“基因+兒童運動健康方案”

2018年01月22日10:0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遺傳基因悄悄話,天賦人生第一課。”孩子從出生開始,已經被遺傳基因賦予了各方面的潛能,教育,就是通過基因檢測及解讀技術,幫助父母發現及了解孩子潛能,並對其進行富有針對性的綜合能力教育,做到真正善用天賦,擁抱未來。

古有神童方仲永因后天父親不讓他學習,被當作造錢工具而淪落到一個普通人的故事。可見,教育的缺點之一可能就是讓學生從事非他們天賦以外的事。

為了盡量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幫助更多孩子發掘天賦。近日,求苗體育和河馬噠噠達成戰略合作伙伴關系。求苗體育,作為一個體育IP平台,利用自身技術優勢為河馬噠噠課程提供報名支付、后台管理、數據分析等支持,並利用自身自媒體和媒體資源進行推廣和宣傳。求苗體育和河馬噠噠致力於為中國兒童運動健康方案做出新的開拓!

河馬噠噠是一個以全新健康管理概念打造的兒童品牌,沿襲了其母公司中山大學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的分子診斷技術。河馬噠噠基於“基因+兒童運動健康方案”,以感覺統合理論和實踐所得為主要依據,遵循孩子身心發展的客觀規律和感覺統合的發展原理。將傳統醫療基因技術與世界先進的運動感覺統合理論相結合,通過科學的檢測手段和與之相對的課程服務,改善遺傳信息表達,讓孩子更好發揮天賦潛能,更好地掌握未來。

感覺統合理論起源於1972年的美國,由臨床心理學博士愛爾絲研究並提出,歷經40多年的應用和實踐,發展已然成熟。

感覺統合強調體、腦的一致性,明確兩者相互依存和共同發展的規律。我們的教學體系及教案設計,HIPPO教學體系明確將孩子發展劃分為體(Body)、智(Intelligence)、心(非智力)(Non - intellectual)三個方面,並將上述三個方面細分為五個維度,即HIPPO教學法,全體提升孩子的感覺統合能力。

河馬噠噠和求苗體育負責人表示:為了實現基因技術大眾化的宏願,我們雙方達成共識,打造“基因+兒童運動健康方案”,希望造福更多孩子,讓每一個人在生命的最初能夠更好地利用生命賦予的優勢,為社會輸送更多人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