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開拓舞蹈培訓市場 求苗攜手重慶華翎

2018年01月22日10: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求苗體育和重慶南岸華翎國際連鎖舞蹈培訓中心達成戰略合作關系。此次合作,力圖深度挖掘舞蹈價值,改變舞者生活。通過品牌化、專業化運營,以及“舞蹈+互聯網”的商業模式,共同開拓舞蹈培訓市場。

據悉,華翎舞蹈培訓學校總部於2007年在蘇州成立,目前在全國已開設130多家連鎖機構,而重慶南岸華翎是在2015年加盟的。重慶南岸華翎負責人小顏老師介紹說:“當時其實也有考慮加盟其他的舞蹈培訓機構,而且有的不需要加盟費。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知名度更大,信譽更好的華翎舞蹈學校。”重慶南岸華翎舞蹈培訓中心擁有250平方米的教學區,所有老師均經過正規培訓,在各類技能比賽中多次獲獎。

華翎舞蹈學校是一家專業舞蹈培訓機構,教授的舞蹈主要是鋼管舞,除此之外也開設了爵士舞、肚皮舞、綢緞舞和吊環舞等多門課程。已經擁有十多年的專業舞蹈培訓教學經驗、品牌大、實力強是他們的一大特征。其次,華翎舞蹈學校還有一大優勢就是開創了一次交費、終生學習的新模式。無論是專業班還是教練班,華翎舞蹈學校都提供一次交費、終生學習的服務。華翎舞蹈學校還提供全國范圍的轉校服務。無論是在哪裡報名,學習了多久,也無論是因為何種原因,華翎舞蹈學校的學員們都可以隨意重新選擇自己的學習基地。

“我們南岸這家是目前重慶唯一一家華翎總部認可的正規加盟培訓機構。”小顏老師介紹到,“在我們這裡報名的學員享受總部提供的一切便利服務,包括終生學習、轉校和安排就業等。”據了解,無論是想畢業后擔任舞蹈教練,還是去參加商業演出,重慶南岸華翎都會根據學員的切身情況為他們安排滿意的就業機會。“我們兩年來已經累計培養了400多名舞蹈學者,但我們的學生在市場上仍然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很多健身房、舞蹈機構都是搶著要。”

求苗作為一個體育IP平台,在合作期間,將利用自身平台技術優勢,為重慶南岸華翎國際連鎖舞蹈培訓中心提供報名支付、后台管理、數據分析等支持,同時雙方將聯合為舞蹈事業展開推廣,讓每一個舞蹈愛好者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而重慶南岸華翎也希望未來能夠為中國舞蹈行業輸入更多專業有潛力的人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