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讓國球走進生活 求苗推進青少年乒乓球事業發展

2018年02月02日16: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1月22日,上海市政協委員、著名乒乓球選手王勵勤在參加上海兩會期間表示:最近許多人非常關心國家乒乓球隊的發展,然而我們應該特別關注青少年體育運動發展。他認為,體育運動要更多地走進學校,讓學生有鍛煉身體的理念。“現在學業也非常繁重,但我覺得體育是最好的教育。”體育能夠培育人的精神,鍛煉意志品質,並且培養團隊協作和遵守規則的意識。

近日,陳靜體育入駐求苗體育平台,雙方將聚焦於青少年乒乓球事業的發展。求苗體育,作為一個體育IP服務平台,自創立以來,就希望培養體育苗子,為體育愛好者提供優質的服務。在和陳靜體育合作過程中,求苗體育將利用自身互聯網技術、數據管理、媒體傳播等資源全力支持陳靜體育俱樂部課程。

深圳陳靜俱樂部作為中國乒乓球超級聯賽俱樂部之一,俱樂部擁有多位高級教練聯合編寫並經過實際訓練檢驗的乒乓球標准化教案,擁有完整的訓練體系。董事長陳靜為奧運史上首位乒乓球女單冠軍,俱樂部擁有郝帥、徐晨皓、鄭培峰等國家隊球員數名,世界冠軍郭躍華任總教練,教練員均經過統一培訓,掌握陳靜俱樂部標准化訓練課程,考核達標后方可上崗,保証訓練科學、高效。

據了解,目前乒乓球事業正在向市場化和娛樂休閑化發展。陳靜俱樂部和求苗體育達成合作,雙方希望能增加乒乓球和大眾的接觸和溝通,讓更多的人喜歡乒乓球,同時幫助更多青少年了解乒乓球的樂趣,達成專業化的訓練,為乒乓球事業提供更專業人才輸送渠道。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