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時代足跡 走進美麗大興” 第二屆北京大興徒步大會落幕

2018年04月15日13: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5日電 今日,由北京市徒步運動協會、大興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時代足跡 走進美麗大興” 第二屆北京大興徒步大會在龐各庄鎮梨花村成功舉辦。

上午9時,參加活動的2000名徒步愛好者齊聚梨花村。簡短的啟動儀式后,在熱情洋溢的氛圍下,徒步愛好者從起點熱情洋溢地出發。此次徒步活動路線為5公裡線路,整個線路都在梨花村內,徒步愛好者在徒步過程之中,聞賞梨花,感受春天的氣息。在活動終點,徒步愛好者們領取玩賽証明,並獲得了由主辦方提供的精美獎牌一枚。

本次活動是為了讓市民了解大興區“三區一門戶”的城市功能定位,打造面向京津冀的協同發展示范區,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引領區,城鄉發展深化改革先行區,首都南部國際交往新門戶。今年是大興區建區60周年,也是改革開放40周年,通過舉辦第二屆北京大興徒步大會,讓市民加深對大興的了解和認識,特別是大興區在首都發展中所起到的重大作用。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