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8中國健美協會戰略合作發布會在京舉行

2018年04月24日17: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4日電(王超) 今天,CBBA中國國際(北京)健身博覽會暨北京峰澤中孚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戰略簽約儀式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總裁賀彩龍,中國健美協會主席張海峰,北京峰澤中孚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學軍到場參會並致辭。

眾嘉賓共同啟動CBBA中國國際(北京)健身博覽會

發布會現場,張學軍代表峰澤中孚與中國健美協會秘書長古橋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北京峰澤中孚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包括:賽事、展會、培訓、運動員經濟、基地建設、專業健身用品開發及會員服務數據管理在內的七項唯一性授權。將於2018年起與中國健美協會展開通力合作。北京峰澤中孚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張楚喬表示,體育大市場飛速發展,峰澤中孚應勢而生,四個股東單位均將發揮各領域優勢,竭盡全力配合健美協會為中國健身健美市場推波助瀾。並強調CBBA中國國際(北京)健身博覽會與各主題賽事是公司今年的首要戰略方向。

中展鯤鵬(北京)國際展覽有限公司董事長田萬良在發布會上與北京峰澤中孚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夏春秋簽署CBBA中國國際(北京)健身博覽會戰略合作協議。並由中展鯤鵬(北京)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偉向在座嘉賓介紹了展會的具體部署及招展情況。據悉,本次CBBA中國國際(北京)健身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16——18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閃亮開展。屆時將有行業內外數百家企業齊聚京城,亮點不斷。除傳統健身展上存在的展、賽、會、論壇、課程之外,本次展會上還將打造一條金光閃閃的世界冠軍走廊。為退役后仍舊奮斗在群眾體育推廣第一線的世界冠軍,提供展示平台。讓更多的項目進入健身博覽會,真正實現更權威、更專業、更多元、更時尚的全民健身業態。

即將出征蒙古國健美健身亞洲錦標賽的國家隊隊員代表在管理柏堂靜的帶領下悉數登台亮相。夏春秋也在現場概述了峰澤中孚2018年即將展開的8大主題賽事。包括與電子音樂節合作的“型”中國電子音樂健美健身大獎賽﹔古城西安舉辦的2018“一帶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賽暨IFBB職業卡資格賽﹔100萬總獎金打造的2018中國健美健身職業精英總決賽﹔以及正在竭力籌措的“5281珠峰行動”在內的幾大看點引起了廣泛關注。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