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第六屆五一勞動節首都新聞媒體羽毛球友誼賽落幕

2018年05月01日11: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日電 4月28日,在五一勞動節前夕,一場以“不忘初心 光華永在”為主題的“北京新發地”杯五一勞動節首都新聞媒體羽毛球友誼賽在北京豐台二商體育場圓滿落幕。

本次活動共邀請到包含人民日報隊、新華社隊在內的九支媒體隊伍參賽,世界冠軍柴飚現身賽場為比賽開球。賽事主辦方北京新發地市場總經理張月琳表示:“本項賽事首創於2015年,至今已經成功舉辦六屆。我們辦賽的目的就是堅持搭建一個以“羽”會友,以“球”聯歡的交流平台。希望越來越多的新聞媒體朋友們和消費者朋友們來參加,跟我們做朋友,提建議,促發展!”

經過一上午的激烈角逐,主辦方新發地代表隊1分險勝中央電視台,取得冠軍,中央電視台屈居亞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