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天行健“羽林爭霸”羽毛球賽揭幕 北京站巔峰之戰引爆眼球

2018年05月21日12: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1日電(趙欣悅)5月20日,2018 YONEX-怡寶-天行健“羽林爭霸”羽毛球賽開幕式在北京動享華羽體育中心隆重舉行。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天行健網工作組主辦,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承辦,尤尼克斯、怡寶全程冠名支持。

為達到全民廣泛參與、增添團隊協作樂趣的目的,本屆“羽林爭霸”羽毛球賽由廣州、廈門、武漢、南京等17站城市賽和杭州站總決賽構成,比賽採用6人制混合團體賽形式,每站城市賽冠軍將進軍總決賽,角逐最后的冠軍寶座。北京站作為“羽林爭霸”城市賽的第一站吸引著各方眼球,羽林豪杰們慕名而來,期望在這場全國性羽林盛會中嶄露頭角。最終,京羽體育擊敗去年的冠軍羽羿羽毛球隊收獲冠軍。

天行健“羽林爭霸”羽毛球賽作為國家體育總局全民健身賽事,聚焦的是業余羽毛球群眾,志在挖掘專業運動員以外選手的賽場價值,為群眾提供一個可以實現屬於自己“體育競技”夢想的舞台。

現今,“羽林爭霸”的足跡已遍布全國各地,累計參與人數超過5萬,覆蓋人群超過百萬,其專業性、公平性、廣泛性受到各方肯定,成為國內目前最受關注的業余羽毛球全民健身賽事之一,賽事正逐步發揮著引領國內業余羽毛球運動及賽事發展走向專業化、科學化與全民化的作用,為全民健身的普及凝聚了廣泛的群眾基礎,使全民健身項目迸發新的生機與活力,讓全民健身成為一種潮流生活方式。

本屆天行健“羽林爭霸”羽毛球賽在帝都吹響了第一聲集結號角,打響了問鼎全國賽的第一槍,鄭州、廈門、寧波、成都四站報名通道已全面打開,歡迎所有羽毛球愛好者前來參與。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