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8勞動者杯國際定向悅跑巡回賽·大慶站活動成功舉行

2018年05月26日15: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 5月26日,“萬眾高擎大慶旗 聚力領跑新征程”2018勞動者杯國際定向悅跑巡回賽·大慶站活動成功舉行。

黑龍江省總工會主席朱清文,中國職工國際旅行社總社黨委書記、中國療養協會副會長王大軍,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郭長義,中國職工文化體育協會副會長崔志民,中國職工國際旅行社總社副總經理王宗昌專程來到大慶參加活動﹔大慶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及石油石化大企業、在慶高校領導也以工會會員身份來到了比賽現場,各位領導和職工代表一同參加了比賽,體驗定向悅跑的魅力。此外來自全市各界的勞模代表、女職工建功立業標兵以及石油石化大企業、在慶高校、各區、市直機關各單位、各行各業參賽職工群眾3500多人齊聚大慶時代廣場。

定向悅跑是全民健身的一項創新型“學習+” 運動模式,將運動、學習、團結、互助以及城市精神、城市文化等元素融為一體,已在全國多地開展,深受廣大職工群眾喜愛。

本次比賽設置了團體組、家庭組和個人組三個組別,採用線上答題和線下任務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比拼,線上答題包括黨的十九大精神、大慶精神鐵人精神等內容的30個題目,線下任務則是包括“幸福是奮斗出來的”、“爭當排頭兵”以及“同一面旗幟下”等10個需要團隊合作、齊心合力完成的游戲項目。在活動現場,參賽人員激情滿懷,斗志昂揚,不僅是參加了一場充滿創意、集知識性與趣味性於一體的全民健身活動,更是在運動中,傳承弘揚大慶精神,重溫大慶榮光,展示大慶形象,凝聚建設“新大慶”、爭當“排頭兵”、奮進新時代的磅礡之力!

本次活動由大慶市總工會、大慶油田公司工會、大慶石化公司工會、大慶煉化公司工會聯合主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