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第五屆首都媒體杯乒乓球邀請賽落幕 金牌教練李隼現場指導

2018年06月11日13: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記者 王繼晟 李毅) “第五屆首都媒體杯乒乓球邀請賽暨2018年第十四屆斯帝卡杯全國乒乓球巡回賽啟動儀式”6月9日在北京周庄嘉園文體中心舉辦,此項賽事由人民日報社工會與斯帝卡(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人民日報、人民網、新華社、國際台、乒乓世界、國球匯、光明日報、華奧星空、開球網等媒體參賽,此項活動也意味著新的斯帝卡杯巡回賽正式開始。

各家媒體工作者以球會友,現場氣氛熱烈。比賽採用三局兩勝制,分為兩個小組,小組賽循環后,兩個小組的第一名晉級決賽,決出一二名。兩個小組第二名並列第三,小組第三名並列第五。最終,人民日報和人民網並列第五名,新華社和乒乓世界獲得並列第三,麗華快餐獲得亞軍,而冠軍桂冠被開球網摘得。

斯帝卡媒體記者乒乓球邀請賽已連續舉辦五屆,獲得了一致好評和廣泛參與,逐漸發展為業界標杆。本次媒體杯的圓滿舉辦也為今年的斯帝卡杯巡回賽開了一個好頭。

今年的斯帝卡杯巡回賽依舊為6站,分別是:哈爾濱、石家庄、北京、成都、上海和廣州,從6月起每月一站。按照慣例,今年的比賽分為中青年組、中成年組和公開組三個組別,並為獲勝者提供單站獎品價值超十萬的獎金和獎品。

除了精彩的比賽,今天還有一位重量級嘉賓驚喜現身,他就是國家隊教練,也是培養出多位全滿貫球員的金牌教練李隼。李指導現場為各位運動員答疑解惑,部分細節甚至親身示范,有幾位球友還得到了李指導手把手示范教學的機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