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太原開跑 端午假日掀起全民健身熱潮

2018年06月19日12: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記者馬劍)斐訊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日前來到太原,2000余名太原市民齊聚山西省大劇院廣場,在跳水奧運冠軍高敏和體操奧運冠軍肖欽的帶領下,開啟了這場8公裡的歡樂跑。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副主任王軍,山西省體育局副局長杜榮,太原市體育局局長高波,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職業技能鑒定管理部副主任錢王子迪出席了本次活動。

端午濃情,長跑助力

這已經是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第三次來到太原,與之前兩次不同,本次活動的起終點設在山西省大劇院廣場,賽道沿著風景秀麗的汾河公園展開。比賽正值端午小長假的第一天,參賽選手們興致高昂,臉上洋溢著節日的興奮,他們用特殊的形式開啟自己的假日,通過參加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弘揚健康生活的理念。在這樣的節日裡,也有許多市民作為觀眾在賽道旁為參賽選手們加油助威,全民健身萬裡行正在影響著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其中。

冠軍相隨,驚喜不斷

明星運動員助力一直是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的一大特色。斐訊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太原站請來了跳水奧運冠軍高敏和體操奧運冠軍肖欽作為領跑嘉賓。冠軍們的現身迎來了太原市民的熱烈歡呼,作為活動的“金牌科學健身指導員”,兩位冠軍現身說法,向眾多跑友傳授科學健身的方法,提倡大家科學健康運動。優秀運動員有著廣泛的社會影響力和號召力,他們的參與給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帶來了良好的榜樣作用。

十年征程,口碑愈佳

全民健身萬裡行活動自2009年開始,十年間走過了近百個城市,吸引了數十萬人參加,品牌形象不斷升級,大眾口碑愈來愈佳,已經成為國家體育總局主辦的示范性全民健身品牌活動。本次太原站活動極大地帶動了市民們健身運動的積極性,有參與者稱,全民健身萬裡行已經成為太原市民每年都期待的健身跑步活動,希望每年都可以度過這樣一個全民健身的節日。全民健身萬裡行十年來的耕耘,正是要把科學健身的理念和知識傳播到祖國的千山萬水,影響越來越多的人參與健身運動。

斐訊2018全民健身萬裡行上海站活動由國家體育總局人力資源開發中心、國家體育總局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主辦,北京中體經紀管理有限公司獨家推廣運營,太原市體育局承辦,太原市全民健身指導中心、北京型動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斐訊獨家冠名贊助了全年活動,咕咚、嘉康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為本次活動支持單位。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