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斯帝卡杯揭幕戰圓滿收官 李曉東現場助陣

2018年06月19日17: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 上周日,2018年第十四屆斯帝卡杯全國乒乓球巡回賽—喬府大院哈爾濱賽區的比賽在東北林業大學體育館圓滿落幕,這是斯帝卡杯時隔四年重返冰城哈爾濱。

中國乒乓球隊功勛教練李曉東、《乒乓世界》雜志主編夏娃、黑龍江省乒乓球隊總教練王飛、前國手王永剛、斯帝卡(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場部主管蘇亮等嘉賓出席開幕式。

本站比賽除了重量級嘉賓出席開幕式,專業乒乓高手的參賽也是亮點之一,前國手林晨和孫聞與其他的業余佼佼者一起切磋球技。乒乓高手在比賽中多次打出的精彩回合讓現場觀眾連聲叫好。據悉,本次比賽參賽選手接近300人。除了專業選手外,一位來自俄羅斯的選手也格外引人注目,他的球風獨特,彰顯了異國的乒乓文化。

比賽現場,李曉東與現場觀眾進行了親切互動,就球友們提出的乒乓球技術問題,他一一解答並親自上陣。互動環節讓業余愛好者拉近了與專業教練的距離,很多球友都表示收獲頗豐。

經過兩天的激烈對決,十余萬的獎勵已花落各家,以下為各組別獲獎名單:

中青年組

冠軍:大慶三鑫印務

亞軍:哈工程乒乓球俱樂部

季軍:瀚亞資本

中成年組

冠軍:昆侖乒乓球代表隊2隊

亞軍:精英乒乓網超越俱樂部1隊

季軍:瑞豐家具乒乓球隊

公開組

冠軍: 十二草集乒乓球俱樂部

亞軍: 夏天兄弟隊

季軍: 希望之星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