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北京市體育活動

2018北京國際航空模型邀請賽成功舉行

2018年10月22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北京國際航空模型邀請賽成功舉行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 為貫徹落實《北京市全民健身條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16-2020年》,展示北京科技體育發展成果,促進航模運動的國際交流與合作,推動北京模型運動的開展。由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北京市模型運動協會,密雲區體育局,密雲區體育總會,密雲區巨各庄鎮人民政府,和北京亞拓航空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共同承辦的《2018北京國際航空模型邀請賽》10月20-21日,在北京亞拓航空露營公園舉行。

航空模型運動是體育與科技的結合,在時隔24年后第十三屆全運會群眾項目上,該項目再次回歸賽場,重新點燃了北京地區航模愛好者參與賽事活動的熱情。本次賽事共吸引國內外選手共四百人參與比賽。賽事共分設7個比賽項目,分別為直升機花式,特技,任務飛行﹔固定翼花式,滑翔機,雙機空戰和青少年遙控紙飛機。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直升機三個項目冠軍分別為郭智博,劉長青,張家蔚。山西選手曹澤獲固定翼花式項目冠軍﹔北京選手孟皓陽奪得滑翔機,青少年紙飛機三機編隊冠軍為張嘯天,胡嘉凌和陸凡霖﹔李欣奪得遙控空戰油動組別冠軍﹔電動組為林洢帆和李明遜。

北京市體育總會副秘書長張國成,密雲區巨各庄鎮黨委書記李闊林,密雲區巨各庄鎮鎮長鄭仲志,密雲區體育局副局長龔顯文,密雲區巨各庄鎮副鎮長高潤更,密雲區巨各庄鎮蔡家窪黨委書記王大林,北京市模型運動協會秘書長李艷出席開幕式。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