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北京市體育活動

2019“姚記·萬盛達”杯迎新春體育新聞界橋牌聯誼賽舉行

2019年01月21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姚記·萬盛達”杯迎新春體育新聞界橋牌聯誼賽舉行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日前,由北京市體育總會、北京市體育記者協會、上海姚記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承辦的2019“姚記·萬盛達”杯迎新春體育新聞界橋牌聯誼賽在保利大廈舉行,本項活動是北京體育記者協會每年一屆的常規項目,旨在以高雅、文明、娛樂、益智、競技著稱的橋牌賽這種活動形式,在工作之余讓體育新聞界人士加強交流和溝通,讓來自首都體育新聞界的朋友們匯聚一堂,以牌會友,共敘友情,喜迎2019新年的來臨。經過多輪激烈的比賽, 王家邵,傅大剛獲得了紅組的東西組冠軍,趙岳侖,王華鮮獲得了紅組的南北組冠軍,楊文超,江建武獲得了綠組的東西組冠軍,陳昭,馬一鳴獲得了綠組的南北組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